[Eighteen]

Weibo:@Neweii十八成岛
Ask:neweii

矫情一下

很艰难却又最幸福的事还是不变初心呢。

Tekla:

  本来是在微博上看到了时隔4年发布的DRRR第二季的制作消息,就不自觉地点开了自己存放三四年以前黑历史的文件夹。


  从一边恨不得捂眼睛翻,到最后变成每张图都盯着细看很久。


  这个时候才发现,虽然每张图的形都很崩,但是颜色上的很认真,线也勾的很仔细,没现在这么多浮躁的心理,各种画法都试过。甚至一个很小的细节都能一笔一笔慢慢去画出来。以及有很多现在一看都觉得很棒的细节……


  再看看现在的自己呢……上色浮躁不已,草草了事,没有背景,线都乱七八糟,一张图从来没静下心来画完过,跟以前的自己一比简直差到地底了啊……


  所以我又有什么资格去笑话几年前的自己啦……


  说什么环境影响都是扯淡和借口,归根结底还是自己的心不静,所以这么多年都没进步还在退步,而且画的图数量也比原来少好几倍……


  真是羡慕原来的自己啊。今后的目标,还是努力变回以前的自己吧TAT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流着血泪的火烧

评论(6)
热度(23)

© [Eighteen] | Powered by LOFTER